建行生活-350的小米14 1T到了本来想自己用,但是这个屏幕啊,撕了膜,各种屏幕设置都调了,还是一种看着发虚的感觉
亮度调到80-90左右好点,但是看久了很累,桌面的感觉就是两个眼睛没法对焦
之前用的手机一直都是三星的屏幕,亮度开个50-70就差不多很舒服了,可能真的和华星光电的屏幕无缘了
手机是好手机,手感拍照都很棒,可能屏幕这个是个例吧,可惜官网只能7天退货没法换货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建行生活-350的小米14 1T到了本来想自己用,但是这个屏幕啊,撕了膜,各种屏幕设置都调了,还是一种看着发虚的感觉
亮度调到80-90左右好点,但是看久了很累,桌面的感觉就是两个眼睛没法对焦
之前用的手机一直都是三星的屏幕,亮度开个50-70就差不多很舒服了,可能真的和华星光电的屏幕无缘了
手机是好手机,手感拍照都很棒,可能屏幕这个是个例吧,可惜官网只能7天退货没法换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