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4到了,屏幕看着不舒服想退

2023-12-07 0 187

建行生活-350的小米14 1T到了本来想自己用,但是这个屏幕啊,撕了膜,各种屏幕设置都调了,还是一种看着发虚的感觉
亮度调到80-90左右好点,但是看久了很累,桌面的感觉就是两个眼睛没法对焦
之前用的手机一直都是三星的屏幕,亮度开个50-70就差不多很舒服了,可能真的和华星光电的屏幕无缘了
手机是好手机,手感拍照都很棒,可能屏幕这个是个例吧,可惜官网只能7天退货没法换货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官方客服团队

为您解决烦忧 - 24小时在线 专业服务

  • 0 +

    访问总数

  • 0 +

    会员总数

  • 0 +

    文章总数

  • 0 +

    今日发布

  • 0 +

    本周发布

  • 4975 +

    运行天数

你的前景,远超我们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