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KS免费对接 是一张之前单位工会统一办的工行卡,我是二类,因为已经有一类卡了,没怎么用过,银行说是三个月不用就飞柜,主要是卡里还有两块钱,今天闲着没事去解除。 本以为很快,结果又是检查单位工作群又是问这张卡主要干什么用,又让签承诺书不让别人用,又是告诉我一定要自己用不要为了占小便宜怎么怎么样,一通操作下来一看日交易限额100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