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就是进去后每天签到,领等级CC豆,每日一答跟浏览任务对吧
是不是只有放水的时候才去玩娃娃机呢?没水就不去哈?不然每天亏50豆好心疼
就是没搞懂他这个抽奖原理,如果每天倒亏50豆的娃娃机不玩,后边放水了,会继续吃你的CC豆吗?有没有哪有研究过这个呢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你们就是进去后每天签到,领等级CC豆,每日一答跟浏览任务对吧
是不是只有放水的时候才去玩娃娃机呢?没水就不去哈?不然每天亏50豆好心疼
就是没搞懂他这个抽奖原理,如果每天倒亏50豆的娃娃机不玩,后边放水了,会继续吃你的CC豆吗?有没有哪有研究过这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