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里6台max,本打算出本地,发现送本地不现结,而且价格一台低了40左右,倒不如出深圳,深圳直下的128蓝色,昨天结账5200,合肥这5140,没想到快递员一个单子只给我寄2台,没办法,最后下了三个单子,三个包装费6元,寄快递9.7×3,反正6台手机寄深圳花了33,感觉也不少了,最后问下,顺丰不是有子母件吗,手机可以寄子母件吗,有吧友寄顺丰顺便帮下吧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手里6台max,本打算出本地,发现送本地不现结,而且价格一台低了40左右,倒不如出深圳,深圳直下的128蓝色,昨天结账5200,合肥这5140,没想到快递员一个单子只给我寄2台,没办法,最后下了三个单子,三个包装费6元,寄快递9.7×3,反正6台手机寄深圳花了33,感觉也不少了,最后问下,顺丰不是有子母件吗,手机可以寄子母件吗,有吧友寄顺丰顺便帮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