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没人发呢?https://event.ccbft.com/e/ccb_gjb/neeO2MqTX8yYSgrU5RtETg
抓出个码子来
没有
早上有人报大水了,25-15
引用:
yavictor 发表于 2023-10-17 21:09
早上有人报大水了,25-15
不是一个
坐标是哪
这就是受邀活动,我有一个不活跃的新号可以抽,九月份就没抽到啥好东西
咋没人发呢?https://event.ccbft.com/e/ccb_gjb/neeO2MqTX8yYSgrU5RtETg
抓出个码子来
没有
早上有人报大水了,25-15
引用:
yavictor 发表于 2023-10-17 21:09
早上有人报大水了,25-15
不是一个
坐标是哪
这就是受邀活动,我有一个不活跃的新号可以抽,九月份就没抽到啥好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