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KS免费对接 没撸到的随便去哪个门店,看到5人餐直接拿走,反正撸的人也不敢报警,直接拿走就行 牛逼 结果拿了个正价买的 搞笑呢,这个真不能强撸 你怎么想的?我花钱买的。我退款的。我也没注意退了多少。我就是单纯不想要小食了 现在我餐没了,要么肯德基你赔,要么你报警 。。。一山更比一山高 世上的鬼怪你最妖啊 人才 NB 本来清白 现在可以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