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身阿迪,走进本地金店,大姐姐都看着

2023-12-09 0 112

我问了问,有没有把几个金子融成一个大镯子的服务,说没有,我说随便称称我的金子

爱恋 和 御龙 的 0.01单位的分毫不差!跟标签一样

退差都是按500一克退的,支付优惠,也会按比例退一点


阿迪档次很高?为什么要提一嘴,自卑?


大姐姐看着你说,这个逼真有钱,拿2斤金来打镯子,加个微信


引用:

1120285251 发表于 2023-11-12 19:36


阿迪档次很高?为什么要提一嘴,自卑?

这是自信!


还是不如一身361够气质


哈哈,穿阿迪,高大上呢


引用:

asdg4123 发表于 2023-11-12 19:36


这是自信!

穿阿迪就有自信,穿地摊就没自信了?


现在阿迪低端了


就跟Nike的鞋子一样,有的大几千,有的几百块,虚伪的人自然会买几百块的,来弥补自信


热天时我穿的人字拖背心大短裤去的,,什么服务都有的


这是为了省去买称的钱吗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官方客服团队

为您解决烦忧 - 24小时在线 专业服务

  • 0 +

    访问总数

  • 0 +

    会员总数

  • 0 +

    文章总数

  • 0 +

    今日发布

  • 0 +

    本周发布

  • 4975 +

    运行天数

你的前景,远超我们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