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问了问,有没有把几个金子融成一个大镯子的服务,说没有,我说随便称称我的金子
爱恋 和 御龙 的 0.01单位的分毫不差!跟标签一样
退差都是按500一克退的,支付优惠,也会按比例退一点
阿迪档次很高?为什么要提一嘴,自卑?
大姐姐看着你说,这个逼真有钱,拿2斤金来打镯子,加个微信
引用:
1120285251 发表于 2023-11-12 19:36
阿迪档次很高?为什么要提一嘴,自卑?
这是自信!
还是不如一身361够气质
哈哈,穿阿迪,高大上呢
引用:
asdg4123 发表于 2023-11-12 19:36
这是自信!
穿阿迪就有自信,穿地摊就没自信了?
现在阿迪低端了
就跟Nike的鞋子一样,有的大几千,有的几百块,虚伪的人自然会买几百块的,来弥补自信
热天时我穿的人字拖背心大短裤去的,,什么服务都有的
这是为了省去买称的钱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