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小红书1000收6斤被子,早知道不买鹅毛被子了
关键是一开始也不懂,所以说只能赚自己认知以内的钱
我怎么看2+4的子母被下单要1000+。。。。
是啊,蚕丝被是实打实的值。11月1日第一波我买了两条,每条500+;这次又买了3条,340+的两条,280的一条,自用超级好。桑蚕丝原材料就是贵的。不过我买的是钱皇,和太湖雪同一个梯队。
鹅绒被也是大毛,只是没这个大,我以为不值什么钱么,好几张卷都过期了
主要是不懂
引用:
wb1545 发表于 2023-11-12 18:59
鹅绒被也是大毛,只是没这个大,我以为不值什么钱么,好几张卷都过期了
50 60的价格下的抱着能加100左右卖的心态下的
引用:
都是法师 发表于 2023-11-12 18:58
我怎么看2 4的子母被下单要1000 。。。。
哪个是2 4,什么意思
引用:
xiaolulzg 发表于 2023-11-12 19:01
哪个是2 4,什么意思
加号给我吞了 2加4的子母被
我擦,这么值钱
0撸卖600?那比iPhone毛还大啊
想收富安娜婚庆套件和蚕丝被子
引用:
chenchen123321 发表于 2023-11-12 19:13
想收富安娜婚庆套件和蚕丝被子
富安娜的那个蚕丝拿回去做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