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就买了台K60 小米6也该退休了,发帖留念下。。。

2023-12-10 0 342

小米6用了6年了,用顺手成真是舍不得扔,但4G网速慢,加上有点卡,总是抢不过你们!双十一咬牙想买一台K60,结果火爆一天,直到今天零点过后,不甘心再去点一下,结果奇迹出现了,不火爆顺利下单,只是银行卡优惠就很少了!总算完成心愿,跟了我6年的小米可以荣退二线了。发个帖吧留点念想。。。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官方客服团队

为您解决烦忧 - 24小时在线 专业服务

  • 0 +

    访问总数

  • 0 +

    会员总数

  • 0 +

    文章总数

  • 0 +

    今日发布

  • 0 +

    本周发布

  • 4975 +

    运行天数

你的前景,远超我们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