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8 目前气温-2到6度
给它充电 完全充不进去
好不容易充到1%-2%
自动开机 输密码后
低电量关机
又充到2%
自动开机 我不输密码过几秒钟它也自动关机了
就这样往返重复了半个小时了
都把我看乐了
手机外壳都由冰冷充到温热了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苹果8 目前气温-2到6度
给它充电 完全充不进去
好不容易充到1%-2%
自动开机 输密码后
低电量关机
又充到2%
自动开机 我不输密码过几秒钟它也自动关机了
就这样往返重复了半个小时了
都把我看乐了
手机外壳都由冰冷充到温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