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几分钟发布会,全程在吹参数,还是手机跑分那一套。
看到设计师发言那几分钟,胡扯八扯,强行装逼。
雷老板可能被设计师坑了。
拽几句文案都让人尬的不行的设计师,能设计出来什么好玩意。
苹果手机参数哪个都不领先,使用体验是综合起来的。
汽车是很复杂的产品,一味堆参数,我觉得不会有很好的结果。
家用车一味堆参数没有意义。
稳定不出毛病,生产成本低,使用成本低才是最重要的。
保时捷永远卖不过卡罗拉。
劳斯莱斯再牛逼,丰田才是世界第一。
看了几分钟发布会,全程在吹参数,还是手机跑分那一套。
看到设计师发言那几分钟,胡扯八扯,强行装逼。
雷老板可能被设计师坑了。
拽几句文案都让人尬的不行的设计师,能设计出来什么好玩意。
苹果手机参数哪个都不领先,使用体验是综合起来的。
汽车是很复杂的产品,一味堆参数,我觉得不会有很好的结果。
家用车一味堆参数没有意义。
稳定不出毛病,生产成本低,使用成本低才是最重要的。
保时捷永远卖不过卡罗拉。
劳斯莱斯再牛逼,丰田才是世界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