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KS免费对接 跟风买的第一批,蓝色袋子的不论个头,质量都不错,基本没啥冰。后续又跟风买的第二批,白色纸片的,个头小,不匀称,有的还不新鲜,关键是跟冰坨子似的。今天看本站线下水果店发的图,妈的,30-40比狗东 20-30还大,没冰,59.9一盒,345/6盒!!!狗东现在卖破烂货还嫌兄弟们薅羊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