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KS免费对接 4年前辞职的。 大白金 航司啊 尊然(精粹)啊 得支行个人金融部的行长签字审批。 以前扶持企业时代。签了好多大白金,最后烂账一半以上 然后就很难办了 员工也就是悠然白 漂亮妈妈 行长才弄个精粹白(离职后会降额度到几万) 会批吗? 我就不送人头了 审批人员都认识 会直接打过来电话嘲讽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