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贴。宽带安装费收我200,机顶盒收我100。 IPTV每月10块的使用费。这是我和联通工作人员沟通的结果。就是说免不了,然后我直接和10010打投诉电话。 说出了我不认同所有的费用。因为我以前好几条联通王卡宽带一毛钱都没有收。现在没有联通网卡的号了,就用的异地宽带。忍痛30块钱一个月。然后今天早上联通区域经理联系我。多收的这300块钱,以话费的形式返还给我。我同意了,早上直接办好了。吧友被收费的直接冲。我以为要升级到100015。或者工信部。结果一个10010就搞定了。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