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KS免费对接 不知道我水啥的可以看看我前两张申农行的帖子。 回到正题,继前天我宝藏卡和多啦A梦卡通过后,今天查到悠然悦也过了,这下稳了吧?我三张卡三个不同的网点,我就不信没一个能面签过,我有三年社保,没车没房没公积金,大家说我先面签哪个好呢?只求能过面签就行,首刷那些都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