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号我妈去移动营业厅办了一张移动卡.充了200话费.给办的38元的套餐.说最低就38元的…

2024-01-11 0 859

4号我妈去移动营业厅办了一张移动卡.充了200话费.给办的38元的套餐.说最低就38元的套餐.实际到帐才100元 还有一百元说分月返.但实际是营业厅给我下月改成29元的套餐.就被说成返了话费了,这种情况可以投诉把这100要回来不
投诉了.10086 客服说下月没返再说..我说下月我都不一定有时间或是忘记了怎么办,它说有记录的
唉.我登陆移动APP.没有任何返话费记录.而且当时我也在场.办卡的时候他给我晃了一下屏幕,说下个月只要交29元,每月等于返了10元,我当时还没反应过来.其实我想着下月直接改成8元保号套餐就行了.那用得了29元…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官方客服团队

为您解决烦忧 - 24小时在线 专业服务

  • 0 +

    访问总数

  • 0 +

    会员总数

  • 0 +

    文章总数

  • 0 +

    今日发布

  • 0 +

    本周发布

  • 4975 +

    运行天数

你的前景,远超我们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