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KS免费对接 農行的系統有問題。本人不去網點問的話,卡到網點入不了庫。不入庫會一直显示制卡中。你不去問,就一直制卡中,一輩子也不會給你發短信。有的網點甚至還會把入不了庫的卡給你剪了。也挺長時間了。有時間去問問吧。我的昨天開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