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縣城,寫了個牌子放銀行門口,有輛車進門口的時候看到我的牌子,叫我別在門口搞這些東西,你們還說銀行的不會管,
你也太高調了吧 誰叫你這樣收的
居然弄牌子 牛
出來一個直接上去收啊
應不應該管 和會不會管是兩回事
去銀行對面收
你多錢收的?我這都750-800出…玩個毛線了
還放個牌子。。。。。。你找個大喇叭喊喊
離遠點 去銀行對面
不報警算好了
小縣城,寫了個牌子放銀行門口,有輛車進門口的時候看到我的牌子,叫我別在門口搞這些東西,你們還說銀行的不會管,
你也太高調了吧 誰叫你這樣收的
居然弄牌子 牛
出來一個直接上去收啊
應不應該管 和會不會管是兩回事
去銀行對面收
你多錢收的?我這都750-800出…玩個毛線了
還放個牌子。。。。。。你找個大喇叭喊喊
離遠點 去銀行對面
不報警算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