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KS免费对接 周五封了,然後下午去的網點, 研究了半天,說不是反炸導致的,是招商大模型封的,然後折騰了半天,不給註銷,不給取款,理財也動不了。(貸款扣款到是扣的很勤快,今天剛扣,真是狗) 昨天找人工客服投訴,今天找銀保監投訴。吧友們還有別的辦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