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KS免费对接 收貨的吧友記得檢查 會員那個挺新鮮的 壞了一半,不是發了嘛?難道不能退全款?可以要求按商品售價賠償啊 壞了多少直接找客服賠唄 找客服 沒必要一驚一乍的 會員買的按130一箱賠償 啥價格的 會員送的挺好 可以要求客服再補發一箱 多好 美滋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