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X上有2個朋友,陰陽怪氣我不想搭理也不想刪除或拉黑,對她們設置了消息免打擾,她們再發消息過來會沉底還是被摺疊?有的群不方便退設置免打擾+摺疊還蠻好的眼不見為凈,可是VX好友之間設置免打擾還是第一次用也不知道是什麼效果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VX上有2個朋友,陰陽怪氣我不想搭理也不想刪除或拉黑,對她們設置了消息免打擾,她們再發消息過來會沉底還是被摺疊?有的群不方便退設置免打擾+摺疊還蠻好的眼不見為凈,可是VX好友之間設置免打擾還是第一次用也不知道是什麼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