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也一直在虧損,但是我想了3天,想要回本是不可能了。唯一的方法就是現在抄底,壓低成本,今天東奔西走,套了30個W進去了,一年後見分曉,
沒錢還要賭,即使你這次贏了,還有下一次。
底?沒有底。。
1年後見分曉?1年後還在不在兄弟?
好的
虧的你媽都不認得你
上圖
哥哥,我不是罵你,我罵這種行為:sb
一年後不是上面見就是下面見,或者中間見
狗都不玩的
寧願追漲,也不抄底一分錢。我發現我賺錢都是追漲賺的,抄底每次都虧
追漲殺跌啊
只要你不割 就不是真的虧
回本遲早的事,除非出現極端情況退市
沒錢還要賭,即使你這次贏了,還有下一次。
趕緊把房子賣了投進去
用股債利差來看 現在確實很便宜了。我今天也買了1手IM2402多單,光貼水就有130多個點 安全墊就有4%了,大資金還是不敢買入,還是等趨勢走好了再追進去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