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大的毛,今天大A已抄底,立帖為證!

2024-01-18 0 405

雖然我也一直在虧損,但是我想了3天,想要回本是不可能了。唯一的方法就是現在抄底,壓低成本,今天東奔西走,套了30個W進去了,一年後見分曉,


沒錢還要賭,即使你這次贏了,還有下一次。


底?沒有底。。

1年後見分曉?1年後還在不在兄弟?


好的

虧的你媽都不認得你


上圖


哥哥,我不是罵你,我罵這種行為:sb


一年後不是上面見就是下面見,或者中間見


狗都不玩的


寧願追漲,也不抄底一分錢。我發現我賺錢都是追漲賺的,抄底每次都虧


追漲殺跌啊


只要你不割  就不是真的虧

回本遲早的事,除非出現極端情況退市


沒錢還要賭,即使你這次贏了,還有下一次。


趕緊把房子賣了投進去


用股債利差來看 現在確實很便宜了。我今天也買了1手IM2402多單,光貼水就有130多個點 安全墊就有4%了,大資金還是不敢買入,還是等趨勢走好了再追進去吧。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官方客服团队

为您解决烦忧 - 24小时在线 专业服务

  • 0 +

    访问总数

  • 0 +

    会员总数

  • 0 +

    文章总数

  • 0 +

    今日发布

  • 0 +

    本周发布

  • 4975 +

    运行天数

你的前景,远超我们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