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KS免费对接 31.5-10 21.5買的10月生產的金典12盒牛奶 為啥不給發貨呢?我問商家說快遞不到,肯定是在說謊,問官方客服,客服說不知道,舉報投訴都不好用,就是不發貨,寧肯給我15元無門檻券也不發貨 有什麼內幕嗎 貨是有的 現在還在賣,價格也是這個價格 我就納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