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申請光大xing/用卡,要求面簽,這段時間忙沒去網點,還有3天到期,今天卡員聯繫我,說自己上門面簽激活,他差不多坐2小時車跑工地辦公室,就要了shen/份證拍照其他啥都沒問,自己簽名,3分鐘就提示成功了。給了額度3.1W,說本月如果有一筆1000以上消費記錄發給他,還可以幫忙提高額度。另外新戶有啥可以擼嗎?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廣州申請光大xing/用卡,要求面簽,這段時間忙沒去網點,還有3天到期,今天卡員聯繫我,說自己上門面簽激活,他差不多坐2小時車跑工地辦公室,就要了shen/份證拍照其他啥都沒問,自己簽名,3分鐘就提示成功了。給了額度3.1W,說本月如果有一筆1000以上消費記錄發給他,還可以幫忙提高額度。另外新戶有啥可以擼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