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開jd+到底值不值得

2024-01-21 0 121

rt,昨天就想問了,69開通價,加上返現的30無門檻,也就39一年。

感覺不是很想開,過去一年基本沒優惠到什麼東西。


3快一個月,你覺得貴嗎?

提醒一下,論壇15一個月。


引用:

河南馬雲 發表於 2024-1-20 19:12

3快一個月,你覺得貴嗎?

提醒一下,論壇15一個月。

15的路子能給一下嗎
主要我一年下來下單才下了五單,嚴重虧本


引用:

破娃娃 發表於 2024-1-20 19:13


15的路子能給一下嗎 主要我一年下來下單才下了五單,嚴重虧本

15是賺客吧月租


為啥要領30紅包

開卡禮不是有實物值錢的嗎


引用:

cmh9797 發表於 2024-1-20 19:18

15是賺客吧月租


我開的一年


引用:

幾分浪 發表於 2024-1-20 19:18

為啥要領30紅包

開卡禮不是有實物值錢的嗎


羡慕30的


不值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官方客服团队

为您解决烦忧 - 24小时在线 专业服务

  • 0 +

    访问总数

  • 0 +

    会员总数

  • 0 +

    文章总数

  • 0 +

    今日发布

  • 0 +

    本周发布

  • 4975 +

    运行天数

你的前景,远超我们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