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昨天就想問了,69開通價,加上返現的30無門檻,也就39一年。
感覺不是很想開,過去一年基本沒優惠到什麼東西。
3快一個月,你覺得貴嗎?
提醒一下,論壇15一個月。
引用:
河南馬雲 發表於 2024-1-20 19:12
3快一個月,你覺得貴嗎?
提醒一下,論壇15一個月。
15的路子能給一下嗎
主要我一年下來下單才下了五單,嚴重虧本
引用:
破娃娃 發表於 2024-1-20 19:13
15的路子能給一下嗎 主要我一年下來下單才下了五單,嚴重虧本
15是賺客吧月租
為啥要領30紅包
開卡禮不是有實物值錢的嗎
引用:
cmh9797 發表於 2024-1-20 19:18
15是賺客吧月租
引用:
幾分浪 發表於 2024-1-20 19:18
為啥要領30紅包
開卡禮不是有實物值錢的嗎
不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