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分期任務沒細看規則,撤銷后當天又重新分期一筆,結果客服說達標不了,無語死,本來想着分期的達標后再刷幾k就夠了,qtmd現在直接刷購物金後續再退款,研究了下,貌似等活動結束后第一個出賬日後再退款不會被清算到(明年活動不受邀)。。。
怎麼做的分期@賬單分期?分期后結清?
引用:
他兒浪 發表於 2024-1-21 17:41
怎麼做的分期@賬單分期?分期后結清?
賬單分期任務,300分期12個月,不能撤銷或提前結清否則任務無法完成
分期不才4個喵,刷4k也才10成本,你分期不可能0成本吧,有啥可糾結的
直接購物 拍完禮品 然後退款。這樣明年會參加不了這個活動?
引用:
ㄨ啊華ㄨ 發表於 2024-1-21 18:14
直接購物 拍完禮品 然後退款。這樣明年會參加不了這個活動?
讓你知道什麼是秋後算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