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研究生畢業,結婚,生娃,手裡目前25個。工作半年工資,年終還沒發,兩個月基本工資左右,感覺有娃生活壓力大啊,無房無車成都,媳婦法律碩士,工資一般,考慮在家帶娃還是找一個班上
差距呀你已經在中層了
總感覺你們在騙我
什麼工作,剛畢業就2萬?985碩?
其他都信,就不信你媳婦
引用:
xiaotongwangluo 發表於 2024-1-22 00:09
什麼工作,剛畢業就2萬?985碩?
Ic風口
引用:
kelona 發表於 2024-1-22 00:10
其他都信,就不信你媳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