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KS免费对接 坐標022發了消費券,搶了張10000-1000的,本地蘇寧mate x5典藏版1t青山黛有現貨,還不加價,果斷入了。 這十幾年從iphone4一直用到13香,突然換成安卓有些不習慣。目前用了一周,感覺就是內屏很多app都沒適配,希望出鴻蒙5.0能有所改變吧。 題外話這些年湊齊了蘋果全家桶(電腦、pad、手錶、耳機),感覺以後又要慢慢換成華為全家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