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KS免费对接 2個號投訴成功了,也說了,包含批評店鋪,扣分什麼的,就是不提補償, 聯繫了專屬客服,客服也是說了,建議退款,都通知了,就發一台,沒有賠償。。我說我一直不退款呢,他說建議退款,商家不會發貨的 那邊蘋果店鋪客服也是說不發貨 現在你不退款,投訴也不會賠錢,錢一直壓在網上 馬上還款了,都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