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一張一號店會員卡和一張30的京東E卡
說每個月可以領一箱雞蛋或者一箱牛奶
E卡可以用來支付運費,5個月後再發50E卡抵扣剩餘運費
你好,請問你是哪個部門的
那不是挺好 一號店可以賣 E卡也可以賣
公司真人性化
你們公司人多麼。多的就是企業採購的。
哈哈,沒給你發昨天免費領的鏈接讓你自己領就不錯了
不挺好
噓… 當心讓你們老闆看到
老闆是賺吧人
誰叫你小子帶老闆擼毛的
說錯了,那個是黑鯨
負責的人絕對混賺吧,你小心點
好過沒
發財
你老闆就在賺吧
你好,請問你是哪個部門的
發一張一號店會員卡和一張30的京東E卡
說每個月可以領一箱雞蛋或者一箱牛奶
E卡可以用來支付運費,5個月後再發50E卡抵扣剩餘運費
你好,請問你是哪個部門的
那不是挺好 一號店可以賣 E卡也可以賣
公司真人性化
你們公司人多麼。多的就是企業採購的。
哈哈,沒給你發昨天免費領的鏈接讓你自己領就不錯了
不挺好
噓… 當心讓你們老闆看到
老闆是賺吧人
誰叫你小子帶老闆擼毛的
說錯了,那個是黑鯨
負責的人絕對混賺吧,你小心點
好過沒
發財
你老闆就在賺吧
你好,請問你是哪個部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