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KS免费对接 到了冬天也不上暖氣就開空調,然後到了晚上我卧室這邊整天聽空調外機嗡嗡的噪音,和他們說了也不修,估計修也修不好除非整個換掉 好長時間沒睡好了,吧友有遇到這種情況的嗎?都咋處理的,快崩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