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物流真是越來越稀爛,武漢到我們這裏根本都是正常的,第三方的全正常送了,我還去武漢站接了朋友,物流停幾天了,原來最多的優勢就是物流,現在第三方時效也快了,京東現在還有啥
好的時候一口一個東哥是我兄弟,不好的時候一口一個狗東
多考慮考慮外部原因。。不可抗拒因素太多
這两天特殊情況
我發順豐都不正常了,你居然說正常?人家能送不送?有錢不賺?自己只會抱怨,不能多些理解。很多地方交通斷了
引用:
gaofenmm 發表於 2024-2-5 11:29
我發順豐都不正常了,你居然說正常?人家能送不送?有錢不賺?自己只會抱怨,不能多些理解。很多地方交通斷 …
武漢到黃石本來就是正常的 我 來回兩趟了
急的就線下買
引用:
gaofenmm 發表於 2024-2-5 11:29
我發順豐都不正常了,你居然說正常?人家能送不送?有錢不賺?自己只會抱怨,不能多些理解。很多地方交通斷 …
武漢到黃石本來就是正常的 我 來回兩趟了 不正常的是往湖北上面去的那邊 荊州那邊
引用:
zkb1688 發表於 2024-2-5 11:25
多考慮考慮外部原因。。不可抗拒因素太多
武漢到黃石本來就是正常的 我 來回兩趟了 不正常的是往湖北上面去的那邊 荊州那邊
引用:
qq342035326 發表於 2024-2-5 11:31
武漢到黃石本來就是正常的 我 來回兩趟了
你認為 物流只有這一個區域嗎?
引用:
sn89991 發表於 2024-2-5 11:32
你認為 物流只有這一個區域嗎?
它送我這裏的本來就是一個區域,你覺得它是帶着貨在湖北兜一圈?
引用:
chinaow 發表於 2024-2-5 11:31
急的就線下買
不急,吐槽而已,客服死嘴硬還說沒超時
能送的下雪都在送,昨天京東小哥還在送貨
荊門市是啥情況有人知道嗎?我有個件預計4號送達的,一直在荊門沒動
本帖最後由 tianshi666 於 2024-2-5 11:37 編輯
引用:
silent 發表於 2024-2-5 11:34
荊門市是啥情況有人知道嗎?我有個件預計4號送達的,一直在荊門沒動
https://www.163.com/dy/article/I … html?clickfrom=w_yw
湖北出現大範圍暴雪至大暴雪 省長表態
2月3日,湖北荊門、宜昌發布暴雪紅色預警
有大毛就是兄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