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物流真是越來越稀爛,武漢到我們這裏根本都是正常的,第三方的全正常送了,我還去

2024-02-05 0 148

京東物流真是越來越稀爛,武漢到我們這裏根本都是正常的,第三方的全正常送了,我還去武漢站接了朋友,物流停幾天了,原來最多的優勢就是物流,現在第三方時效也快了,京東現在還有啥


好的時候一口一個東哥是我兄弟,不好的時候一口一個狗東


多考慮考慮外部原因。。不可抗拒因素太多


這两天特殊情況


我發順豐都不正常了,你居然說正常?人家能送不送?有錢不賺?自己只會抱怨,不能多些理解。很多地方交通斷了


引用:

gaofenmm 發表於 2024-2-5 11:29

我發順豐都不正常了,你居然說正常?人家能送不送?有錢不賺?自己只會抱怨,不能多些理解。很多地方交通斷 …

武漢到黃石本來就是正常的 我 來回兩趟了


急的就線下買


引用:

gaofenmm 發表於 2024-2-5 11:29

我發順豐都不正常了,你居然說正常?人家能送不送?有錢不賺?自己只會抱怨,不能多些理解。很多地方交通斷 …

武漢到黃石本來就是正常的 我 來回兩趟了  不正常的是往湖北上面去的那邊   荊州那邊


引用:

zkb1688 發表於 2024-2-5 11:25

多考慮考慮外部原因。。不可抗拒因素太多

武漢到黃石本來就是正常的 我 來回兩趟了  不正常的是往湖北上面去的那邊   荊州那邊


引用:

qq342035326 發表於 2024-2-5 11:31

武漢到黃石本來就是正常的 我 來回兩趟了

你認為 物流只有這一個區域嗎?


引用:

sn89991 發表於 2024-2-5 11:32

你認為 物流只有這一個區域嗎?

它送我這裏的本來就是一個區域,你覺得它是帶着貨在湖北兜一圈?


引用:

chinaow 發表於 2024-2-5 11:31

急的就線下買

不急,吐槽而已,客服死嘴硬還說沒超時


能送的下雪都在送,昨天京東小哥還在送貨


荊門市是啥情況有人知道嗎?我有個件預計4號送達的,一直在荊門沒動


本帖最後由 tianshi666 於 2024-2-5 11:37 編輯

引用:

silent 發表於 2024-2-5 11:34

荊門市是啥情況有人知道嗎?我有個件預計4號送達的,一直在荊門沒動

https://www.163.com/dy/article/I … html?clickfrom=w_yw
湖北出現大範圍暴雪至大暴雪 省長表態

2月3日,湖北荊門、宜昌發布暴雪紅色預警


有大毛就是兄弟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官方客服团队

为您解决烦忧 - 24小时在线 专业服务

  • 0 +

    访问总数

  • 0 +

    会员总数

  • 0 +

    文章总数

  • 0 +

    今日发布

  • 0 +

    本周发布

  • 4975 +

    运行天数

你的前景,远超我们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