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一跟風買了倆vivo y78手機沒及時給黃牛,900買的,現在已經跌了快100了。看着就鬧心…
快過年了,發出來讓老哥們開心一下。
100有什麼好開心的?多加2個0看看
虧了二十個路過
這有啥,我的安卓oppo,1000買的現在700出頭收貨價。
雙十一跟風買了倆vivo y78手機沒及時給黃牛,900買的,現在已經跌了快100了。看着就鬧心…
快過年了,發出來讓老哥們開心一下。
100有什麼好開心的?多加2個0看看
虧了二十個路過
這有啥,我的安卓oppo,1000買的現在700出頭收貨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