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KS免费对接 感覺好懶,三四年前就打算學寫軟,每次遇到活動都是手動搞累死了,花幾百找人寫又肉疼,而且還擔心活動泄露,最近搞活動都是幾十上百個號手動弄,一天要花五六個小時,軟跑才十來分鐘搞定,效率太低了,學個易語言吧,應該夠用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