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寬帶是真垃
移動500m
玩個lol,延遲能幹200+
家裡的電信300延遲20+
是我哪裡搞得有問題?
之前沒這麼高延遲..
十多年以前4M的時候很快,後來升級到200M就卡死了,然後就去退了
現在移動全在騙
怎麼不對比下價格,在我們這,移動寬帶真好,免費
必須得加速器,省了寬帶錢,需要花錢開加速器
不行就開加速器試試吧
湖北只要有手機,三網都免費
移動寬帶是真垃
移動500m
玩個lol,延遲能幹200+
家裡的電信300延遲20+
是我哪裡搞得有問題?
之前沒這麼高延遲..
十多年以前4M的時候很快,後來升級到200M就卡死了,然後就去退了
現在移動全在騙
怎麼不對比下價格,在我們這,移動寬帶真好,免費
必須得加速器,省了寬帶錢,需要花錢開加速器
不行就開加速器試試吧
湖北只要有手機,三網都免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