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開始關注的,今天過期,有點糾結。
從2M開始用的,4 8 10 20 到50,2年前還特別貴,去年不記得是否關注過,今年1月看的時候降價了。
不記得2年還是4年前,也發過帖,當時在APP續費漲了200,要1400/50M/2年,不知道可以原價1200續費,就想改天天寬帶+迅雷快鳥,電信說沒有這個套餐,我還投訴了,后回電可以裝但初裝費不免,可以讓我原價續。現在快鳥不支持湖南了,天天寬帶直接否決。
這個月開始關注的,今天過期,有點糾結。
從2M開始用的,4 8 10 20 到50,2年前還特別貴,去年不記得是否關注過,今年1月看的時候降價了。
不記得2年還是4年前,也發過帖,當時在APP續費漲了200,要1400/50M/2年,不知道可以原價1200續費,就想改天天寬帶+迅雷快鳥,電信說沒有這個套餐,我還投訴了,后回電可以裝但初裝費不免,可以讓我原價續。現在快鳥不支持湖南了,天天寬帶直接否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