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下 中國銀行 G了。現在 開了家 藥店。 現在藥店太多了。
我樓下 100米。一條街 。開了3家 藥店 。 2個 診所。
我算了下 。 按我現在的位置。。 一個 500*500 米的 範圍。 起碼 藥店+診所。 合起來 25 家。
你敢信???
往小學那邊一個三岔路口。 開了4-5 家。 一家一家 挨着開。。
一個小小 的 500*500米的 地方。。 25 家藥店 診所。 初步估計 20 家藥店 5個 診所
這還是 4-5 線 城市。。 老破小的地方。
別人到處是球場,咱到處是藥店
正常,現在社區的沿街,都是藥店和寵物店
藥店賺錢啊。
過年家裡有人便秘,去買了個葯,花了190。
習慣網上查了查,一模一樣的要,網上50都不用。
藥店利潤杠杠的
都等着大資本收購呢。都等着處方這塊肥肉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