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下 中國銀行 G了。現在 開了家 藥店。 現在藥店太多了。

2024-02-28 0 159

樓下 中國銀行 G了。現在 開了家 藥店。 現在藥店太多了。

我樓下 100米。一條街 。開了3家 藥店 。 2個 診所。

我算了下 。 按我現在的位置。。 一個 500*500 米的 範圍。 起碼 藥店+診所。 合起來 25 家。

你敢信???

往小學那邊一個三岔路口。 開了4-5 家。 一家一家 挨着開。。

一個小小 的 500*500米的 地方。。 25 家藥店 診所。 初步估計 20 家藥店 5個 診所

這還是 4-5 線 城市。。 老破小的地方。


別人到處是球場,咱到處是藥店


正常,現在社區的沿街,都是藥店和寵物店


藥店賺錢啊。

過年家裡有人便秘,去買了個葯,花了190。

習慣網上查了查,一模一樣的要,網上50都不用。


藥店利潤杠杠的


都等着大資本收購呢。都等着處方這塊肥肉呢。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官方客服团队

为您解决烦忧 - 24小时在线 专业服务

  • 0 +

    访问总数

  • 0 +

    会员总数

  • 0 +

    文章总数

  • 0 +

    今日发布

  • 0 +

    本周发布

  • 4975 +

    运行天数

你的前景,远超我们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