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遞新規個人看法

2024-03-01 0 648

感覺這如果強行嚴管肯定會漲價,會不會和電動車綠牌白牌一樣最後不了了之,白牌之前就是一直說明年就要抓,明年又明年,後來乾脆不管了,你只要有牌就行,管你綠牌白牌。類似的這種新規後來不了了之的應該也不少吧
快遞從業公司太多了,比如一個大的寫字樓,每天是可以進三五百個件,出十幾二十個件,在目前這行情不漲價且送上門的情況下,完全可以餵飽一個快遞員!但是由於快遞公司過於太多,蛋糕一分就沒了,送上門就會出現每天幾十個快遞員進出該寫字樓,每人反而進出不了幾個件,反而實現了效率的下降,如果不漲快遞費又同時實現快遞送上門的唯一辦法就是快遞公司之間的互相交換快遞,不過不大可能,快遞破損后肯定互相踢皮球攪渾水,或者是大洗牌實現最終快遞只有那麼一兩家,垄斷有時候不一定是壞事,反而可以實現資源的充分利用,現在的快遞驛站其實就是資源的充分利用,整合了幾十家快遞的接收終端,也一定程度上實現了效率,如果沒有驛站也沒有快遞櫃,我想快遞早就漲價了。我經歷了淘寶的早期和中期,早期的淘寶是要付快遞費的,當時是8元,免快遞費那也是好幾年後的事了,早期快遞費8元,很多店鋪做的活動是滿100包郵,滿150包郵這些活動,估計很多人都沒印象了,那時候好像連快遞櫃都很少很少,件到了必打你電話不過送的非常非常慢,有時急的必須去快遞點自取,以至於有一陣子我的地址就是快遞點自取,那時候快遞點還專門安排了1個自取片區,自取的全堆在那一塊,自己找。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官方客服团队

为您解决烦忧 - 24小时在线 专业服务

  • 0 +

    访问总数

  • 0 +

    会员总数

  • 0 +

    文章总数

  • 0 +

    今日发布

  • 0 +

    本周发布

  • 4975 +

    运行天数

你的前景,远超我们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