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萬年拒!之前申請記錄不下30-50次,最接近通過的就是美團卡,3天一直卡在審核,催了一下秒拒,前天申請千里行卡,昨天一看通過了,去面核,由於我的職業都寫的真實的,外賣員,以為要查工資流水什麼的,誰知道去了什麼都不查,直接激活,發這個貼的5分鐘前嘗試申請生活運通卡,不到一分鐘來短信通過,不過額度還是和千里行共用,額度2000。。總算有了生活卡了,太不容易了
建行萬年拒!之前申請記錄不下30-50次,最接近通過的就是美團卡,3天一直卡在審核,催了一下秒拒,前天申請千里行卡,昨天一看通過了,去面核,由於我的職業都寫的真實的,外賣員,以為要查工資流水什麼的,誰知道去了什麼都不查,直接激活,發這個貼的5分鐘前嘗試申請生活運通卡,不到一分鐘來短信通過,不過額度還是和千里行共用,額度2000。。總算有了生活卡了,太不容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