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懟了一下,上海韻達總部的小領導,一個金額1000左右的快遞發江蘇8天都沒送,
我這收件網點建個群,拉了幾個人說催。然後就在剛剛買家退款了。(厭惡罰款訂單金額百分25)
然後群里 上海領導說,那叫那邊網點攔截退回吧。
我直接噴,那就大家都對比起了,我直接郵政投訴去
一個江蘇都搞不好,還搞全國,我手上還有江蘇其他件10天沒派件的。
我這罰款180誰給我出。
然後退群。 這邊網點老闆打我電話 讓他出。
其實這個領導 是想 說 先退回來再說吧。但我不給他機會,就想噴一噴。
因為最近韻達真的很差。但是我這邊條件有限又換不了其他快遞。
哎發了一肚子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