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鎮最差就是郵政,不打電話不發信息,還三天兩頭換地方。收貨物流信息連地址都沒有,直接給代簽了。惱火,今天把4個快遞郵政全部申請沒收到貨,僅退款,讓商家去找快遞吧(之前試過優惠卷算下來1塊多的東西,直接不要了)過完年了還是這樣。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小鎮最差就是郵政,不打電話不發信息,還三天兩頭換地方。收貨物流信息連地址都沒有,直接給代簽了。惱火,今天把4個快遞郵政全部申請沒收到貨,僅退款,讓商家去找快遞吧(之前試過優惠卷算下來1塊多的東西,直接不要了)過完年了還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