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薅羊毛之香港篇

2024-03-06 0 208

入港第一天
預約了渣打、恒生、工銀亞洲
不建議walk in,九點半很多網點就沒號
當然中銀香港跟滙豐可以walk in
另外sfz txz 入境小白條帶好

第一站去了建亞尖沙咀支行
領取了新的提款卡
確實漂亮啊
顏值很高

招商永隆其實我是3月2號手機提交的資料
一直處於待審核狀態、沒短信來
其實只要有預約編號就可以直接去任意網點核實
不用等短信了
排隊等了一個小時
問了開戶理由看了美股交易
拿下

下午一點半趕往銅鑼灣恒生銀行
等了半個多小時
開戶小哥說需要香港住址或香港工作
不然很為難
最後七扯八扯聊了很多投資方面的事
願意幫我手機開戶試試
最終還是被系統拒絕
現在恒生也是買保險好開戶
不然難
臨走時小哥說後天再來
成功率會高點
明天你的資料系統就會刪除
本來對恒生就不感冒

下午三點多來到工銀亞洲銅鑼灣分行
等了一個多小時
工銀的效率出奇的慢
最後小姐姐接待了我
看了老三樣
要了地址證明
看了工作收入證明
提供了某途開戶證明(沒看、說不用)
打開手機看了交易記錄
期間在等賬戶審核時輕微推薦了一下儲蓄型保險
最後大概兩個小時成功拿下
給了兩個密碼函和一個賬戶紙

期間開了三家虛擬銀行
za 富融和天星
毫無難度
天星通過vx香港進去可以有200港元現金券送
前提是需要開通香港錢包

此外還有各種綁卡福利
幾百大洋還是有的
試了一下
那些券可以沖手機話費(國內app轉vx付款)
可以買京東电子e卡
可以買火車票
最搞笑的是可以掃度小man直接t

時隔六年、再來香港、感慨萬千
晚安、明天戰中銀香港、滙豐和集友
後天戰交銀香港和中信國際
海外薅羊毛之香港篇
海外薅羊毛之香港篇
海外薅羊毛之香港篇


虛擬銀行哪個門檻最低,求推薦


綁卡福利


海外薅羊毛之香港篇



引用:

阿華田波波冰 發表於 2024-3-6 01:42

虛擬銀行哪個門檻最低,求推薦

都不難、sfz txz拍照 手機接驗證碼 上傳出境記錄就行 幾分鐘搞定 定位必須在香港(虛擬定位沒用)


厲害


你確定是恒生,滙豐銀行??俺們山東有家恆豐銀行,是不是他們的合體??


老哥,工行xing/用卡怎麼開的呀,需要什麼門檻


永隆是要管理費?存多少免


引用:

葇荑花序 發表於 2024-3-6 01:55

老哥,工行xing/用卡怎麼開的呀,需要什麼門檻

賬戶使用半年後 存最低5萬以上可以申請xyk


引用:

jop1jop 發表於 2024-3-6 01:55

永隆是要管理費?存多少免

金葵花直接免管理費 普通戶月日均大於1萬免(即最低要放1w不能動它) 雖說有門檻、但確實是最容易開的一家銀行、沒有之一


牛逼啊,這麼多卡怎麼管理的,現在11行xing/用卡都管理不過來


引用:

davewang1988 發表於 2024-3-6 02:00

牛逼啊,這麼多卡怎麼管理的,現在11行xing/用卡都管理不過來

國內23行借記卡+16行xyk不說話


回來記得帶點這個卡


https://www.mypacemarket.com/products/china-telecom-100

信銀開戶留香港號碼,信銀申請xing/用卡也用香港號碼,這樣才能綁定香港雲閃付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官方客服团队

为您解决烦忧 - 24小时在线 专业服务

  • 0 +

    访问总数

  • 0 +

    会员总数

  • 0 +

    文章总数

  • 0 +

    今日发布

  • 0 +

    本周发布

  • 4975 +

    运行天数

你的前景,远超我们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