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設生活登錄超過2個號之後。任何號都不可以登錄了。
這個有什麼辦法不。
這個好像是 設備參數被 建設生活 拉黑了吧。。
有沒有辦法解…除。
抹機試試
打建行電話,就說登陸不上,客服會讓提供已經登陸過的手機,他給從後台摸除
引用:
blm5569 發表於 2024-3-6 22:37
打建行電話,就說登陸不上,客服會讓提供已經登陸過的手機,他給從後台摸除
好的。
一設備最多綁定2個號
引用:
湛藍色 發表於 2024-3-6 22:35
抹機試試
抹機成本太高了。
建設生活登錄超過2個號之後。任何號都不可以登錄了。
這個有什麼辦法不。
這個好像是 設備參數被 建設生活 拉黑了吧。。
有沒有辦法解…除。
抹機試試
打建行電話,就說登陸不上,客服會讓提供已經登陸過的手機,他給從後台摸除
引用:
blm5569 發表於 2024-3-6 22:37
打建行電話,就說登陸不上,客服會讓提供已經登陸過的手機,他給從後台摸除
好的。
一設備最多綁定2個號
引用:
湛藍色 發表於 2024-3-6 22:35
抹機試試
抹機成本太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