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設生活登錄超過2個號之後。任何號都不可以登錄了。

2024-03-07 0 734

建設生活登錄超過2個號之後。任何號都不可以登錄了。

這個有什麼辦法不。

這個好像是 設備參數被 建設生活 拉黑了吧。。

有沒有辦法解…除。

不然   我卸載 。。再安裝。 也是登錄不了。   


抹機試試


打建行電話,就說登陸不上,客服會讓提供已經登陸過的手機,他給從後台摸除


引用:

blm5569 發表於 2024-3-6 22:37

打建行電話,就說登陸不上,客服會讓提供已經登陸過的手機,他給從後台摸除

好的。


一設備最多綁定2個號


引用:

湛藍色 發表於 2024-3-6 22:35

抹機試試

抹機成本太高了。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官方客服团队

为您解决烦忧 - 24小时在线 专业服务

  • 0 +

    访问总数

  • 0 +

    会员总数

  • 0 +

    文章总数

  • 0 +

    今日发布

  • 0 +

    本周发布

  • 4975 +

    运行天数

你的前景,远超我们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