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快生了 現在都推薦遛娃神器

2024-03-07 0 916

問下買了這種遛娃神器 還需要買嬰兒車嗎 媳婦偏向於嬰兒車 靠譜的 也可以推薦下 感謝 還有奶粉也很糾結啊 4月份生的有木有大佬拉個群 這個起碼需要娃會走路了才能坐吧


用不上,不同的就行


嬰兒車是真沒用


啥都不用買,娃不一定愛睡


這種車不適合平躺,脖子抬不起來的時候不合適,最好買一個大一些的過度,六七個月在用這種


你這也太早了,其實我那會也是一出生就準備出來了,可現在馬上一周歲了,沒太用過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官方客服团队

为您解决烦忧 - 24小时在线 专业服务

  • 0 +

    访问总数

  • 0 +

    会员总数

  • 0 +

    文章总数

  • 0 +

    今日发布

  • 0 +

    本周发布

  • 4975 +

    运行天数

你的前景,远超我们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