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KS免费对接 問下買了這種遛娃神器 還需要買嬰兒車嗎 媳婦偏向於嬰兒車 靠譜的 也可以推薦下 感謝 還有奶粉也很糾結啊 4月份生的有木有大佬拉個群 這個起碼需要娃會走路了才能坐吧 用不上,不同的就行 嬰兒車是真沒用 啥都不用買,娃不一定愛睡 這種車不適合平躺,脖子抬不起來的時候不合適,最好買一個大一些的過度,六七個月在用這種 你這也太早了,其實我那會也是一出生就準備出來了,可現在馬上一周歲了,沒太用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