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大王卡辦了二張副卡,每月返十元月租,返一年。
然後腦抽跟送卡員聊了下,大王卡只有70G,不帶語音分鐘。送卡員說有個200G+200分鐘+300M寬帶=29元,二年合約期,到期后再續
腦袋一熱果斷在他設備上挑號辦了張。辦完后感覺好腦殘,我要那麼多卡做啥。。。
現在用的:
聯通19元70G,不帶語音
移動9元的這二個月莫名其妙一直送100G流量,不帶語音分鐘
電信219套餐打打下來是160多,1000M寬帶+100G流量+1000分鐘語音,可以9張副卡+1張主卡,如果合約24個月,流量能翻倍到200G每月。電信現在基本流量都用不完,目前疊加起來每月都200G
9張副卡 艹
引用:
threeper 發表於 2024-3-9 21:58
9張副卡 艹
最多能11張,但後面二張要10元一個月
99一拖4 80一拖4 三根寬帶 暫時就這樣了 都是100g 1000分鐘 一張不限量100以後限速 月月三分之一都用不完
引用:
欣尚 發表於 2024-3-9 22:00
最多能11張,但後面二張要10元一個月
你是以前辦的吧,現在最多不是5張嗎
引用:
threeper 發表於 2024-3-9 22:02
你是以前辦的吧,現在最多不是5張嗎
不是,去年剛辦的,找直營網廳,他們有方法
但要二個shen/份證,自己的是主戶,另一個shen/份證綁在你名下,費用你賬戶支付,但流量,語音全部共享
我前幾天剛辦了19長期的,第一個月免月租
引用:
Vanillaice 發表於 2024-3-9 22:09
我前幾天剛辦了19長期的,第一個月免月租
多少流量和語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