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像犯傻了,辦了張29元的聯通卡

2024-03-10 0 916

本來是大王卡辦了二張副卡,每月返十元月租,返一年。
然後腦抽跟送卡員聊了下,大王卡只有70G,不帶語音分鐘。送卡員說有個200G+200分鐘+300M寬帶=29元,二年合約期,到期后再續
腦袋一熱果斷在他設備上挑號辦了張。辦完后感覺好腦殘,我要那麼多卡做啥。。。

現在用的:
聯通19元70G,不帶語音
移動9元的這二個月莫名其妙一直送100G流量,不帶語音分鐘
電信219套餐打打下來是160多,1000M寬帶+100G流量+1000分鐘語音,可以9張副卡+1張主卡,如果合約24個月,流量能翻倍到200G每月。電信現在基本流量都用不完,目前疊加起來每月都200G


9張副卡 艹


引用:

threeper 發表於 2024-3-9 21:58

9張副卡 艹

最多能11張,但後面二張要10元一個月


99一拖4   80一拖4   三根寬帶  暫時就這樣了   都是100g  1000分鐘   一張不限量100以後限速   月月三分之一都用不完


引用:

欣尚 發表於 2024-3-9 22:00

最多能11張,但後面二張要10元一個月

你是以前辦的吧,現在最多不是5張嗎


引用:

threeper 發表於 2024-3-9 22:02

你是以前辦的吧,現在最多不是5張嗎

不是,去年剛辦的,找直營網廳,他們有方法

但要二個shen/份證,自己的是主戶,另一個shen/份證綁在你名下,費用你賬戶支付,但流量,語音全部共享


我前幾天剛辦了19長期的,第一個月免月租


引用:

Vanillaice 發表於 2024-3-9 22:09

我前幾天剛辦了19長期的,第一個月免月租

多少流量和語音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官方客服团队

为您解决烦忧 - 24小时在线 专业服务

  • 0 +

    访问总数

  • 0 +

    会员总数

  • 0 +

    文章总数

  • 0 +

    今日发布

  • 0 +

    本周发布

  • 4975 +

    运行天数

你的前景,远超我们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