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只能開10張手機卡?按規定是每家運營商上限是5,按理說應該是5+5+5+N(第三方運營商),現在一共11張就限制新卡入網申請,入網地江蘇聯通,拒絕入網申請說是一證多戶(超10張),投訴到工信部互聯網平台,晚上給我回電說超10戶不能再申請,還有這個規定?我也是沒找到,也可能是他們內部規定,他們說是工信部規定的,網上查了也找不到相關信息
一個人只能開10張手機卡?按規定是每家運營商上限是5,按理說應該是5+5+5+N(第三方運營商),現在一共11張就限制新卡入網申請,入網地江蘇聯通,拒絕入網申請說是一證多戶(超10張),投訴到工信部互聯網平台,晚上給我回電說超10戶不能再申請,還有這個規定?我也是沒找到,也可能是他們內部規定,他們說是工信部規定的,網上查了也找不到相關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