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號真要搶小米了

2024-03-13 0 1,008

試駕有大毛嗎 試駕有大毛嗎


別吹牛比 一個小米6都能用到現在的用戶群體 你讓他花20w雜牌車不買bba 屌絲是窮不是傻


車好不好先不說,價格貴不如買BBA之內的,開出去至少有面子


1999我定一台


每人送一瓶機油


做個家人。1999


年輕人的第一台車,老年人還是買老牌車企喜歡面子。有錢直接特斯拉吧


引用:

伴你一生 發表於 2024-3-13 13:37

1999我定一台

1999一台 還輪得到你?


要是有商戰 定了退款,和理想那個一樣。老雷不被玩死?


15.99.我還是願意買的


米粉難道已經是社會的中堅力量了?小米下一步是不是該搞房地產了


要不要搞個小米商城搶購啊,分個黑白號,黑號搶不到,首批用戶10年後返還車款


別吹牛比 一個小米6都能用到現在的用戶群體 你讓他花20w雜牌車不買bba 屌絲是窮不是傻


也許,10年後,雷總宣布,首批大定並且提車車主全額返還


也許 2年後 倒閉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官方客服团队

为您解决烦忧 - 24小时在线 专业服务

  • 0 +

    访问总数

  • 0 +

    会员总数

  • 0 +

    文章总数

  • 0 +

    今日发布

  • 0 +

    本周发布

  • 4975 +

    运行天数

你的前景,远超我们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