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吹牛比 一個小米6都能用到現在的用戶群體 你讓他花20w雜牌車不買bba 屌絲是窮不是傻
車好不好先不說,價格貴不如買BBA之內的,開出去至少有面子
1999我定一台
每人送一瓶機油
做個家人。1999
年輕人的第一台車,老年人還是買老牌車企喜歡面子。有錢直接特斯拉吧
引用:
伴你一生 發表於 2024-3-13 13:37
1999我定一台
1999一台 還輪得到你?
要是有商戰 定了退款,和理想那個一樣。老雷不被玩死?
15.99.我還是願意買的
米粉難道已經是社會的中堅力量了?小米下一步是不是該搞房地產了
要不要搞個小米商城搶購啊,分個黑白號,黑號搶不到,首批用戶10年後返還車款
別吹牛比 一個小米6都能用到現在的用戶群體 你讓他花20w雜牌車不買bba 屌絲是窮不是傻
也許,10年後,雷總宣布,首批大定並且提車車主全額返還
也許 2年後 倒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