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 任務中心 現金分期任務 分期大於300 自己分三期手續費6元多點
分期成功后 我兩個號都是10元天貓+3元京東 利潤13-6 7元
分期要大於300,如果沒有消費在300多一點點的 就自己吧碼掃個302 303這個樣子 ,等2天過後 就可以分期了
還沒弄的 可以試試 其實本站發了多次了,再提醒一次吧
建行 任務中心 現金分期任務 分期大於300 自己分三期手續費6元多點
分期成功后 我兩個號都是10元天貓+3元京東 利潤13-6 7元
分期要大於300,如果沒有消費在300多一點點的 就自己吧碼掃個302 303這個樣子 ,等2天過後 就可以分期了
還沒弄的 可以試試 其實本站發了多次了,再提醒一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