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快充30w傷電池啊

2024-03-18 0 431

用的大白30w,我的去年7月份買的14pm,朋友6月份買的,現在她電池健康97,我的87。她用的普通20w。


前年11月的14PLUS,現在還99健康,這個其實是看使用程度和電池情況,有些電池天生耐艹


哪有什麼傷不傷,一個適配器而已,充電控制電路還是在手機內


手機是用的,不是供的


引用:

sorr_y 發表於 2024-3-17 15:03

手機是用的,不是供的

說的好


可能你重

度使用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官方客服团队

为您解决烦忧 - 24小时在线 专业服务

  • 0 +

    访问总数

  • 0 +

    会员总数

  • 0 +

    文章总数

  • 0 +

    今日发布

  • 0 +

    本周发布

  • 4975 +

    运行天数

你的前景,远超我们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