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的大白30w,我的去年7月份買的14pm,朋友6月份買的,現在她電池健康97,我的87。她用的普通20w。
前年11月的14PLUS,現在還99健康,這個其實是看使用程度和電池情況,有些電池天生耐艹
哪有什麼傷不傷,一個適配器而已,充電控制電路還是在手機內
手機是用的,不是供的
引用:
sorr_y 發表於 2024-3-17 15:03
手機是用的,不是供的
可能你重
度使用
用的大白30w,我的去年7月份買的14pm,朋友6月份買的,現在她電池健康97,我的87。她用的普通20w。
前年11月的14PLUS,現在還99健康,這個其實是看使用程度和電池情況,有些電池天生耐艹
哪有什麼傷不傷,一個適配器而已,充電控制電路還是在手機內
手機是用的,不是供的
引用:
sorr_y 發表於 2024-3-17 15:03
手機是用的,不是供的
可能你重
度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