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發件人 用的快遞是ems
省內快遞 第一天寄第二天就派送了 但是晚上提示收貨人無法聯繫 我就聯繫了收貨人 他說沒接到電話
我就以為今天不送了 第二天送 這種很常見 我就沒當回事
第二天還是显示無法聯繫 我就打電話給快遞員
我:為什麼沒派送呢
快遞員:沒電話
我:寄件肯定寫電話啊 面單沒有 系統也該有啊
快遞員:就是沒有
我:那我告訴你 麻煩你記一下
快遞員:不記
我:那地址是清楚的 你直接送吧
快遞員:找不到
我:那我告訴你在哪 就在XXX 身後還有個XXX
快遞員:找不到 我準備退回了
……
掛了電話后,我就給ems打了電話,我反覆強調不投訴快遞員,只想第二天趕緊配送,客服說網點會核實后回復。
我不想投訴原因是,一個是不是啥大事,送了就完了,也不想他被罰錢罵我兩句。
神奇的是第二天,因為我不投訴,網點也不回復,快遞狀態再次更新一條:無法聯繫收件人
然後我就上郵政投訴了 正常上面投訴很快就有人聯繫我了
神奇的是這次沒有任何人聯繫我,至今我都不知道為啥,第一次往那個地方寄快遞,沒有任何衝突而且快遞公司和郵政反饋雙重失靈。

